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工会快讯

校工会开展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工会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各分工会在坚持自愿的原则下,鼓励引导广大在职教职工积极参与,广大教职工踊跃捐款,共募集的捐助款项合计115415元。现已将捐助款交至芜湖市慈善总会,将用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结余的捐助款建立专项慈善救助基金,用于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救助。

此次捐助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我校教师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芜职教师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贡献出芜职工会力量。(图/文 许珊珊 )


 

发稿:许珊珊 审核: 刘大庆  发布日期: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