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我院工会全称为“中国教育工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本届工会委员会于201879日经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现有委员十五人。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院工会下设二十一个分工会。

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勇于担当的“忠诚之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加快学院双高建功立业,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凝心聚力的“筑梦之家”;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教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情系教职工的“幸福之家”;坚持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家”。

院工会作为院教代会的工作机构,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并致力于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制度制度化、规范化,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