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教工之家

我校娄洁同志荣获“安徽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好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28日上午,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我校娄洁老师被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授予“安徽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425名劳动模范、171名先进工作者和77个先进集体,芜湖市共有43名受此表彰,市管高校仅此一人获此殊荣。

娄洁,女,中共党员,硕士,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汽车专业带头人,教育部高职教育汽车类专业教学研究会执行委员,安徽省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该同志自进校以来,一直忠诚于党和国家的职业教育事业,始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建设、校企合作、教科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担任全国教改试点专业负责人、全国示范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地方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和骨干专业建设负责人,带领教师团队借鉴德国先进职教理念、开展基于工作过程的教学改革并推广应用;主持的《汽车构造与拆装》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主持及参与的国家、省各级教科研项目20余项,获国家及省教学成果奖8项,公开发表各类教科研论文近20篇。

多年来,娄洁同志用她高尚的人格品质、过硬的业务素质、忘我的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着不平凡的光辉。


 

发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