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系部动态

机关六分工会举办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增进女职工们团结和友谊,机关六分工会于12月8日下午在文津校区正德楼9楼举办了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比赛的形式进行,其中项目有“投飞镖”、“单人1分钟跳绳”等。下午14:30,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期间,女老师们在活动中欢呼雀跃,在趣味比赛中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

 


 

趣味运动会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进一步帮助女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再创辉煌。

(文/图/徐云冰 审/刘大庆)



 

发稿:许珊珊 审核: 刘大庆  发布日期: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