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系部动态

享运动乐趣 展教师风采——人文旅游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人文旅游学院分工会于12月1日中午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共设有飞镖、一分钟跳绳及通俗桥牌三个项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赛。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在赛场上空久久回荡。趣味运动会现场,趣味十足,老师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示自己的运动技能,精彩的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欢呼声。在比赛期间全体教职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活力,赛出了风采

此次活动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身心愉悦的老师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文、图/王琪 审/孙坤)



 

发稿:许珊珊 审核: 刘大庆  发布日期: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