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当前位置 > 系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育儿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第一课堂,如何正确的培养育儿观念和方法成为多数老师们关注的话题。为了提升教职工子女教育水平,学院分工会于1130日下午举行育儿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女工委员葛萍老师主持,全体女教师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齐永芹、赵璇、卞云等老师做经验分享。齐老师以“育儿辛(心)路”为题,从“充分自由的选择权”、“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真真切切的陪伴”、“积极平静的心态”四个方面分享了育儿经验。卞老师以培养孩子“健康快乐、热爱生活”为题,从“培养静待花开的教育心态”、“平等尊重的教育原则”、“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取得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学院分工会表示将继续搭建育儿经验交流平台,满足老师们的育儿经验需求。

 

 

发稿:吴琼 审核: 刘大庆  发布日期:2022-12-06